Back

米 蘭 花 園

米 蘭 花 園

設計總監 / 創辦人

袁世賢 Alex Yuan

/ 文章編撰 /
蕭郁庭

CONCEPT

在這,遇見你的未來生活。

沒有近憂遠慮
只有內心平靜

讓陽光 綠蔭 水 灌溉身心
嫻靜的閱讀時光
領你走向幸福滿足的心境

img
img

DESIGN

平穩,踏實,寧靜,恬淡的生活態度
在這,歲月靜好
重生你對生活的企盼

走進米蘭花園
找到城市裡最美好的生活樣貌

接待櫃台 / 大廳

以公園共生宅出發,環繞的落地窗讓大廳被綠意的柔軟所包圍,通透明亮充滿舒適的生活感。同時,考量動線與機能,設置櫃台視線能縱觀全局,提升接待與管控人流的效率。

視覺被綠意包覆的大廳。閱讀區使用木地板與木格柵,打造溫潤的閱讀空間;而大廳廊道則使用磁磚,運用石頭的質感將大自然延伸至室內。空間配置動靜分明,互不干擾。

蔦屋合作 - 打造閱讀沙龍
家具軟裝 - 義大利 Moroso 品牌

img

img
img
img

健身房 / 瑜珈室

被陽光和綠茵所擁抱的綠光健身房,讓人運動時能將身心靈舒暢的釋放。延續大廳的木格柵,健身房運用在不規則的天花,設計使用線性與理性的分割、角度變化呈現不同風貌。

使用長虹玻璃區隔瑜珈室與健身房,達到視覺延展與穿透的效果,同時能讓空間獨立使用互不干擾。

img
img img

媽媽教室 & 兒童遊戲室

親子共享的公設配置,利用玻璃磚透光不透視的特性,達到區隔空間的功能,又能讓母親就近關照孩子的動向。

KTV 視聽室

考量住戶生活品質而將視聽室設置在頂樓,讓你不用擔心噪音問題,在此盡情歌唱練功。

img img
img

梯廳

簡約素雅的顏色搭配,落地的微光,照亮腳下每一步,讓回家的過程得以沉澱並轉換心情。

標準層廊道

延續梯廳的素雅,簡約的線條勾勒出空間深邃的輪廓,並以柔和的光線律動一路照亮回家的路。

img
img
img

米 蘭 花 園

走進米蘭花園 找到城市裡最美好的生活樣貌